P330 電池式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手提打包機

新款鋰電池PET電動打包機,P318P326P327P330已全系列到位。

新款電池式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P330以操作可靠性高著稱。它們是人性化的工具且滿足歐盟安全法規 EN 415-8 的要求。配備了加強的28 伏馬達和新型鋰離子電池技術,能夠在各個工業領域實現工具的高效操作。

P330可應用於寬度從 19 mm到最高 25 mm,厚度最高 1.53 mm的重型聚酯帶(PET)包裝。這些尺寸適合於通過聚酯帶包裝替代傳統的鋼帶包裝。搭配FROMM STARstrap™ 系列塑鋼帶的使用,還能夠大量節約使用鋼帶的成本。

P330同時也是市場上充電式打包機拉力最強的機種,最大到6,000N,也是唯一能打25mm寬的塑鋼帶電動打包機。所有機型配備鋰電池,重量更輕盈,電池使用壽命更長久,電池容量單次可捆包超過300條數,比他牌多出20~30%蓄電力。適用於板材,木材,造紙,印刷,鋼材,鋼鐵,鋁型材,鋼錠,有色金屬,金屬製管,化纖,棉紡,紡織,木箱,棧板,變壓器,建材,陶瓷,化工,五金,電器,塑膠,石材,耐火材料,菸草等行業。

已停產之P320/P321/P322/P323/P324/P325之維修服務,請洽各地分公司。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03-369 4119   高雄07-710 6528   上海+86 21 6446 5297-99(三線)
原廠網址
:
www.fromm-pack.com

www.fromm-stretch.com

相關新聞連結: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809

http://tw.packsourcing.com/news-1003/

 

P330 電動打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