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FROMM 富朗包裝】所生產的水平式膠膜纏繞機FV215特別適合用於裹包長條物或長形物如木板、木條、鐵鋁條、金屬棒、馬達、汞浦、棒材及管材的用戶,並且使用拉伸膜很容易處理較長的包裝。設計中強調了操作簡便、結構簡單、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因素。精心選擇的部件使其具有最小的維修需求並滿足高工作負荷。

對角長度: 600-1,000 & 1,400

包裝高度:     870-960 mm

包裹最大規格100 x 900 mm

485 x 675 mm

電源230 V - 50/60 Hz

其他型號:     F205/FV400 / FV600

關於整機概覽,請訪問: www.fromm-stretch.com

FV215 水平式膠膜裹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