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400 水平式包膜機 裹包機 纏繞機

FROMM 富朗包裝】FV400 水平式自動包膜機,適用於長型或長條物品裹包、如木材、鐵鋁條、管材、甚至馬達汞浦等,應用範圍廣泛,諸如五金製造業、木材業、家具家飾業、電子製造業、汽車零件、物流倉儲業等。膠膜架備有電眼能自動感測包裝物品長度,且有膠膜預延伸機構能大幅減少膠膜耗材使用,PLC控制系統能設定多組包裝參數與設定,2種控制面板可更選擇,多項安全設計保護人員操作,自動夾切膜機構,另可搭配傳輸機(或稱輸送帶),加壓裝置,故不受包裝物的長度限制。讓您節省人力成本,同時提升包裝效率,節省包裝成本。

 

FV400 水平式包膜機FV400-1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