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330 FR350 自走式棧板裹包機

FR330 / FR350 自走式棧板裹包機

半自動自走式裹包機,帶有適用於不同用戶的多個纏繞程式和各種預拉伸系統;可滿足客戶在各個地方都需要拉伸纏繞的情況下,對各種棧板進行纏繞裝的需求。電池完全充電情況下,最大可纏繞150/180個棧板。
型號: FR330(20%-70%) FR350(100%)
轉盤最大高度: 2100 mm
可充電的牽引用蓄電池:12Vx2 – 110Ah / 1kW
充電電源: 230 - 50/60 赫茲
關於整機概覽,請訪問: www.fromm-stretch.com

FR330 自走式棧板裹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