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80 塑鋼帶【曲面】免扣式氣動打包機

P380 塑鋼帶 免扣式 氣動打包機

 

FROMM 富朗包裝】 推出全球第一支針對小曲面包裝的 塑鋼帶 免扣式 氣動打包機-P380,打包面積只要80mm就足夠,塑鋼帶免扣式氣動打包機P380非常適用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能將傳統鋼帶打包轉換成塑鋼帶(PET帶)打包,不需額外的鋼扣和挾持PET帶打包的優勢,能節省許多成本。

 

優勢:

市面上第一支適用的於圓面,曲面及不規則形狀物包裝的 塑鋼帶氣動打包工具 P380,高強度拉力至2000N / 450lbs,堅固耐用的設計更可靠,氣壓傳動,結合 打包工具 以往個別拉緊和黏合的操作優勢,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性能,摩擦熔接黏合優於傳統的鋼扣打包。

 

適用打包帶: PET and PP

打包帶尺寸: 寬度 13.0 - 19.0 mm / 1/2 - 3/4“

厚度: 0.40 - 1.35 mm / .016 - .053“

重量(含吊架): 6.8 kg / 15 lbs

外觀尺寸(含吊架): L390 x W135 x H305 mm / 15.4“ x 5.3“ x 12.0“

平均黏合強度: 最大可達 75 % (視打包帶品質)

拉緊力: 600 - 2000 N / 135 - 450 lbs (可調)

拉緊速度: 120 - 260 mm/s / 4.7 - 10.2 inch/s

最大氣壓: 6.0 bar / 87 psi

最小包裝尺寸: Flat packages: 80 mm / 3.1”

適用曲面包裝尺寸: 2 x O70 mm / 2.7” or 1 x O240 mm / 9.4”

 

P380 免扣式打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