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 富朗包裝】P360 PET帶免扣式氣動打包機

FROMM 富朗包裝】P360氣動式PET帶打包機

設備規範:

包裝帶材質:聚酯(PET)

包裝帶尺寸:19 – 32.0 x 0.40 – 1.53 mm

拉緊力:2200 – 4000 N (可調)或 3800 – 7000 N (可調)

密封類型:摩擦加熱

重量:18.5 kg / 40.8 lbs

特點:

1.拉帶與切帶雙鍵並列式設計,操作簡單。

2.粘合與冷卻時間可調整。

3.束緊力調整旋鈕。

4.氣壓式進帶輪上舉裝置。

5.含吊勾供彈簧吊車懸吊。

特性: P360氣動打包機十分適合連續和長時間的使用方式。塑鋼帶的拉緊力可以通過十級調節系統獨立調節,並可以達到7,000N的高拉力。P360的熔合時間及冷卻時間可以通過螺絲刀獨立調節以適應不同的打包帶規格,使包裝物達到很好的包裝效果。 這款設計得十分堅固的包裝工具應用於重型的塑鋼帶包裝,特別適用32mm頻寬的塑鋼帶。 P360氣動打包機在制罐業、鋁業、金屬業、紙業和木業都有廣泛而成功地應用。這款工具需要懸掛使用,並配合有適合多向使用的懸架。

 

P360 氣動打包機 包裝機器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