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 富朗包裝】P355 PET帶氣動打包機

P355 氣動打包機這款多用途的經典氣動工具幾乎所有應用場合都可以使用,並適用於水準或垂直的工作方式。

P355 氣動打包機適用寬度10-16mm厚度0.4-1.05mm的塑鋼帶,拉緊力最大達到2100N

P355 氣動打包機設計牢固可靠,並提供兩個置於不同方向的接頭用於聯接壓縮空氣。

上下塑鋼帶同時送入的設計易於操作。工具的熔合時間、拉緊力和拉緊速度都可以調節,確保了很高的摩擦熔合聯接效率,並可以達到很好的包裝效果。

如需在堅硬、粗糙的包裝物表面操作,可以另外訂購保護底板。由於工具較輕並且把手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原理,幾乎不需要使用懸架。

P355 塑鋼帶氣動打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