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83鐵扣式鋼帶氣動打包機

FROMM 富朗包裝】鐵扣式鋼帶氣動打包機(推扣式/雙咬扣)A483

()規格:

I.鋼帶尺寸:25.0-32.0 mm * 0.80-1.00 mm

II.重量:19.5kg(包含吊臂)

III.束緊力:7000N/9000N

IV.動作方式:全氣動推扣式 (雙咬扣)

V.工具規格:雙鍵=半自動。


(
)特點:

I.雙咬扣設計,安全性能高。

II.拉帶與切帶雙鍵並列式設計,操作簡單。

III.內置式馬達及氣壓調整螺絲,輕易調整馬達拉力。

IV.氣壓缸膜瓣式設計,堅固耐用,維修容易。


(
)適用行業:鋼管、鋼卷、木業、線材等圓型或不規則平面包裝。

 

)產品說明: 這款工具特別適用於圓面、曲面和僅有極小表面積的不規則形狀物體的包裝。可形成一個或兩個咬痕的、單獨的、重疊式金屬扣,確保連接牢固並將鋼帶箍在被包裝物表面。 A483所適用的領域與A482相同,然而這款工具更重、更堅固。它也有兩款拉力規格,使用25mm32mm寬度的鋼帶。由氣動抬起拉入輪,易於鋼帶的插入。十分適用於鋼卷、管材、棒材等的包裝,而且由於有四種不同樣式的吊臂,可以滿足各種包裝位置和角度。在連續工作條件下有極佳的表現。


(

 

 

  

A483 氣動打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