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31 手動鐵扣鋼帶打包機(推扣式)

瑞士FROMM 富朗包裝】手動鐵扣鋼帶打包機(推扣式)A431

產品說明:這款輕量且易於握持的標準型組合式打包工具適用於板條、管材、包裹、卷材以及僅有幾較小表面積的物體的包裝。其十分易於操作且完全不需要提供任何能源,是每個包裝場合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這款機器的咬扣使用的是一個扣痕的重迭式扣。這款工具設計用於圓形表面及較小表面積的被包裝物。通過一個金屬扣來形成咬扣連接。由於有完美的咬扣調節功能,可以輕易地形成咬扣。雙扣痕連接提供約75%的連接效率。

鋼帶尺寸:10.0-19.0 * 0.38-0.63 mm
重量:3.4kg

動作方式:手動推扣式鎖扣方式:雙扣痕連接

適用行業:鋼管、鋼卷、木業、線材等圓型或不規則平面包裝。

 

A431 手動鋼帶打包機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 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