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5 手提式免鐵扣打包工具 鐵皮打包機

A335 手提式免鐵扣打包工具

A335 的設計與 A333相同,但是可與專用機械式進給輪和抓取器配合使用,因而適合用於高強度鋼帶打包。還可以使用扭短扳手拉緊系統(TW型)。

包裝帶材質: 最大可達1100 牛頓/平方毫米

包裝帶尺寸:     12.7 – 19.0 x 0.50 – 0.58 mm

5/8 – 3/4 x .020 – .023"

咬扣方式陰陽扣

重量:    3.9 kg / 8.6 lbs

4.3 kg / 9.5 lbs(TW高拉力)

A335 鋼帶打包機 包裝機械  

 

鑑因近來有某些不肖廠家毫無商業道德與廉恥心逕於其網站上打上"frommasia""Erich Fromm"等字樣企圖魚目混珠,並於網站內使用瑞士【FROMM富朗包裝】集團的產品圖,欺瞞社會大眾之心明顯,請客戶們明查多多留意,切勿被不肖業者所騙。例如在某些代理權一直異動的公司網站,只要稍細心查看,即可發現上頭的照片裡,FROMM商標的部份被刻意掩蓋掉,若為正當使用,是不需如此遮掩。

arrow
arrow

    packagingmac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